close

自己的英文程度算不錯,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,畢竟出社會那麼久了,不常使用也還是會漸漸淡忘它;而且我也有打算考多益,想說來增進自己一下;但是不知如何是好,後來問到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到場詢問相關事宜時,那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、人很好。但要做學習想必是得花上一筆較昂貴的金額,而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服務人員了解到我的難處後;告知我可以用分期貸款的方式,瞬間就覺得分期貸款這東西;對我們這些想學習又有經濟壓力的人來說。根本就是太棒了。而且上課方式還很輕鬆、愉快,最重要的是不用考試;讓以前學生時期就不愛考試的我,瞬間覺得這裡根本就是個好地方呀。

arrow
arrow

    蘑菇草屋的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